居云景

做你一辈子的观众

–––踏碎凌霄,放肆桀骜–––

继科儿打到今天真的不容易,

我只希望不论如何,不论怎样他还能爱乒乓球一如当初。
不要被除了自己以外其他任何事任何人影响。
更不要因此勉强自己。

今天在微博看到这样一句话
"你知道怎么打球更好,就是球没有那个质量了。"
真的瞬间泪目。

有人说他英雄迟暮,有人说他的时代真的过去了,有人说…有人说…很多人说……

有人问他的伤病,有人问他是否想到了他的20岁,有人问…有人问…很多人问……

是的,他确实在走下坡路,
身为继科的球迷这没什么不能,不敢,或者不好意思承认的。
继科儿都依然无所畏惧,我们又何必悲天悯人呢?

可就算是下坡路又如何?
继科儿力不从心也好,伤痛折磨也罢,
如果赛场依然是他所追求的,挑战依然是他所追逐的,
那这是他的选择,他的事业,他的人生。

有的运动员在这样的时刻会茫然,会失去信心
"原来轻松可以打出的球,可以赢的比赛,现在付出更多的努力反而做不到,赢不了"
我想面对这些继科儿也一样会茫然,
但他不会失去信心,更不会惧怕赛场。

因为他还是他,
是帝国绝凶虎,是藏獒,是我们的骄傲。
他已经是最好的张继科了,
做最好的自己就够了啊,继科儿。

累了,倦了,真的坚持不下去的时候,
只要他觉得可以结束了那就结束吧。

没关系。

反正他永远都不会离开球坛,他的生命早已和乒乓球,和球台,和国家队永远的联系在一起了。

江山代有才人出,
只要国乒长虹继科儿哪里还会有遗憾?
继科儿最爱的国歌国旗依然会唱响会飘扬。

我永远选择支持他。
英雄就算迟暮,傲骨正气仍在,更遑论现在的继科儿。

他的打法,他的伤痛,
或许早就注定他的职业生涯不会像我们期望的那样长,
但也绝不会止步于此。

而我更相信继科儿一定会坚持到他再也坚持不了的那一天,
而现在绝对不会是那天。

我愿意陪他直到那一天到来,
然后我不会哭
我会继续陪他,
在他人生的另一个开始,另一个阶段♡
–––––––
踏碎凌霄放肆桀骜说的是悟空,
又何尝不是你呢♡亲爱的445先生。
你或许从来不是所有人心里最好的,
但你已经足够好,
好到已经足够被中国体育记住,
好到你被太多太多人喜欢或者嫉妒,
好到我真的真的喜欢你.
这个世界太大了,
优秀的人那么多,
我还欣赏喜欢很多人,
也很欣赏很欣赏,很喜欢很喜欢
但于我而言你终究还是最不同的。❤
––––––
ps:图源微博,侵删。

评论

热度(12)